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

年底感恩

2014年的最后一天了,
投资投机也有2年了,
也应该来一篇感恩文,
感恩一路帮助我成长的人。

启蒙老师:
十面埋伏和阿Boon大大,
感恩他们的文章及无私分享,
让我明白做功课的重要性,
使我初入市场时,
步伐更扎实,
心态更稳重。

股息派掌门人:
口木和水星大大,
米歇尔和Walker美女,
当然还有日本师奶,
看他们/她们每个月公布的股息收入,
有一种很爽的感觉,
好像那些股息收入是自己的。(嘻嘻)
感恩!感恩!
所以就想打造属于自己的股息王国,
收到第一笔股息很高兴很高兴,
只是三个月后,
手痒了,
觉得太慢了,
就这样把股息王国转手了,
惭愧啊!

价值派掌门人:
Horse, Ck5354,Hng,小陈,
离开了股息王国,
就去投靠价值派大大,
他们的投资理念很简单,
只要勤劳阅读announcement就行了,
看看那只股即将派息或派红股而且被低估,
然后大家发现了那些股的价值,
股价步步高升时把股卖掉就行了,
尤其是看到小陈这个星期的J。A。P组合步步高升,
更坚定了跟着这条路走下去的决心。
感恩!感恩!

接着,
当然不忘了一群战友们:
Harry,精彩的人生,Uncle Jim,Justin Poh,第一天,雨文,
股票鸟样,bclee,Angel,冬冬,Wendy,Rachel,夜月,
Lawhal,陈医生,音乐瀑布,大头,Investalks平台,
以及各位大大们,
谢谢你们的分享,
让彼此的知识更进一步,
在这通往财务自由的大道上,
一起努力,
一起成功!
感恩!感恩!

最后,
当然要谢谢你!
别东张西望了,
就是你!
嘻嘻!
虽然写的文章马马虎虎,
但你们依然不离不弃的捧场,
感恩!感恩!
我们明年见啦!^^



9 条评论:

  1. 新年快乐。
    我也是小陈的粉丝。看到很多人都跟他买卖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他的level已经不是我们能比的了,我们买了就等,然后卖,收工。

      他是买了,卖,再买,再卖,一直recycle下去,timing超准的,最重要的是,他的资金很丰厚,哈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也是小陈的粉丝,我也买进了一些。
      puncak就走宝了,资金没了。

      删除
  2. 謝謝了, 2015繼續努力中~

    waha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感恩!感恩!Uncle Jim的分析,让大家以更多角度看Reit,就像本来都是看 2D 电影的,Uncle Jim一出现,立刻帮我们upgrade到 20D,哈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3. 加油。财务自由财务自由!!冲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我提供给你参加免费的 “2014年底活动” 机会了,嘻嘻嘻嘻

      感恩!感恩!财务自由!财务自由!但不能乱乱冲,哈哈

      删除
  4. 2014 感恩:)
    2015 加油!!!
    冲ah, huat ah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加油!加油!感恩!感恩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