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7日星期六

烈火已熄

换做以前,
大家已经pakat好,
要穿什么衣服,
要在那里集合等待。

换做以前,
大家现在已经到达集合点,
然后在面子书为大家报道滚动消息。

换做以前,
有关当局严正以待,
不停的呼吁大众不要参与。

今天,
很多人甚至不知有此事,
面子书除了有关专页在报道,
见不到其他人的打卡,
有关当局也只是把他列为非法,
就此而已。

本来看似很完美的三合一组合,
现在,
一个好像已满足于他的岛与城,
另一个则不懂在做什么,
单单大臣事件都可以搞到满山风雨,
最后一个我不想说,
但我对他是非常害怕和恐惧的。


难道,
烈火已熄了吗?

4 条评论:

  1. 自从十年前领悟到“华D哥"讲一套做一套的方针,我就已经对”蓝颜白龙“有所保留了。。
    ”红色中指“帮尚算正好及格之外,”青鸟帮“也一味自讲自爽。只能说天下乌鸦怎样都是黑的,问世间又有多少个包公呢,脸黑但是行事为人见得光。。

    看来3骑档也是临开档才团结而已,其余4年都是你做你的,我做我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当年饱受催泪雾,留着汗水,今天看不到成果,难免让人失望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