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

综艺天王-----吴宗宪

吴宗宪,
一代的综艺天王,
你是怎样认识他的呢?

他,
真的是一代传奇,
尤其是他的主持和搞笑天分,
真的是无人可及。

以前,
时常看到他脸孔的节目,
应该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吧,
接着再接各种各样的节目,
把主持和搞笑的天赋发挥到淋漓尽致。

只是,
好景不长,
不懂为何,
宪哥突然玩物丧志,
醉心于他的LED,
导致债务高筑,
搞到大家都在叹息一代天王就这样没落了。

只是,
天王真的这么容易倒吗?
如果以前是从我猜时常看到宪哥这张脸,
那么今天你可以在综艺大热门和综艺玩很大每天看到他,
如果以前在他身旁的有nono和小钟,
那么今天在他身旁的有kid和张立东。

看来,
在大家的一遍不看好中,
宪哥,
你成功回来了!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對他的主持功力很佩服, 反應轉得快口才又好笑聲不斷。從以前中學到現在看他的節目都不會覺得厭。
    我個人覺得台灣後輩暫應無那種能力接班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赞同,所以他很快又能复出成功,因为根本没人取代的了他

      删除
  2. 其实他蛮会唱歌的,哈哈

    “是不是这样的夜晚,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”

    更本就是经典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当年那个阿尔法公司里就只有他和周董的唱片能赚到钱,结果过后把公司和周董一起打包卖掉,搞到现在周董的心里还有条刺,哈哈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