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6日星期一

勇敢的Spartan,只是真的可以这样吗?

说实在的,
今天那个NO的结果,
有让我吓了一跳。

本以为希腊来个公投,
只是想来个下马威,
吓吓德国,
哪里知道越玩越大,
干脆真的倒债了。

只是,
可笑的是,
总理还说这只是对债务的公投,
并不代表他们同意退出欧盟。

所以,
给有车贷和房贷的朋友,
你们不妨对银行说,
我的家人亲戚和朋友以98%对2%支持我不用还你们的贷款,
而且你们不可以拉我的车和拍卖我的屋子哦!

哈哈

3 条评论:

  1. 说真的,我看到希腊就sian了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估计还有的玩,下一轮可能德国举行公投,决定要不要给希腊赖账。。
      然后希腊再来公投要不要接受,冤冤相投何时了。
      我看到也sian了

      删除
    2. 哈哈,美魔女的回复好有创意!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