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

我爱马来西亚

大家是不是曾经有这个想法:
如果我有钱,
我就移民。

移民去哪里好呢?
菲律宾?印尼?越南?

新加坡?
这个地方好像只适合用来赚钱。

中国?
一个连上面书都要翻墙的国家?

香港?
我爱港姐,稻香,港剧,
但我不能接受一个总理必须由他国指定的国家。

欧洲?
德国?英国?希腊?

美国?
偶的ingelis不好,嘻嘻

全部都不ngam,
那么我到底要什么?

我要一个有美丽风景的国家,
鸟语花香,
美食处处,
大家融洽相处,
买车时,不必买那个比车还贵的拥车证,
至少有本事供一间房子,
请问有这么一个地方吗?

对了,
明天的油价,
是涨?是跌?

2 条评论:

  1. 有的。台湾。如果你不介意台风地震的话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还有有宪哥和很多美媚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