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

我长期投资了,你呢?

哈哈,
第一次看着电脑,
看到眼泪都要流出来,
于是,
今天正式被逼长期投资了,
还是老问题,
陷了那么深,
业绩好,
砍也不是,
不砍也不是,
就这样,
长期投资了。

今天,
也明白一句话,
领悟的早,吃鱼翅,
领悟的迟,吃鱼刺。

当我们发现当初的“炒股”,
原来业绩是那么的美时,
那么的低估时,
然后买进后,
才惊觉,
太迟了。

12 条评论:

  1. 每次看到你的blog都觉得好幽默哦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眼泪都流了,你却说幽默,呼呼

      删除
  2. Laugh until I roll on the floor(grin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~鱼刺和鱼翅XDXD
    就算鱼刺都有大家陪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哇,有美女陪,鱼刺立刻比鱼翅好吃

      删除
  4. 哈哈哈,你真的很幽默,我看了忍不住笑出来,哈哈哈哈
    我在4个股市投资里有投资,结果今天全部都是亏损的,
    哈哈哈,看来鱼刺对我都是奢侈品了 ;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哇,4个股市?!会不会太多了

      美魔女,加油加油

      删除
  5. 既然你的炒股是好股,
    那么长期投资也没什么啦~

    虽然目前你是被鱼刺到,
    但未来却可以吃到鱼翅,
    我想这点痛也值得了。。xD

    斩了鱼刺以后就没鱼翅了哦~ lol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让我们一起鱼刺变鱼翅,加油

      删除